close


這罐珍珠錠是跟之前的乳液在FG集購大隊購買的,
元氣堂購物網上一瓶優惠價:780元,
當初集購跟珍珠淨白匀體乳搭配組合,
珍珠錠+乳液總共999元!就迅速下訂囉!

官網簡介:
☆每日輕鬆補充6錠,維持『素肌力」
☆優質的美容保養如何選擇:
1.分子小、粉末細:追求吸收率,從商品的成份到劑型做到極小化。
2.品質有保證:選擇有國際認可的檢驗單位做品質上的檢驗,讓吃下去的每一錠都有效果。
☆三大美肌成份:
小分子成份:膠原蛋白。
慈禧太后成份:奈米珍珠粉。
新美容成份:奇異果種籽萃取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成份有:膠原蛋白、天然珍珠粉、奇異果籽萃取、維生素C、乳糖、硬脂酸鎂。
現今流行的保養食品膠原蛋白加上珍珠粉,
感覺就是一整個無敵啊!




這一瓶總共180錠,一天要吃6錠,
不過包裝及官網說明並沒有提到是什麼時候食用,只說每日6粒,搭配開水服用。

我因為怕一次吃太多,且看到有網友說珍珠粉有助睡眠,
所以我吃完晚餐後先吃3粒,睡前再吃3粒~(自以為的吃法)

它小小一顆很好吞服,
一開始食用時,我會覺得稍微有點腥味,但不會很重,
多聞幾次就習慣它的味道了。




目前很乖的,已經在昨天把一整瓶都吃完啦!
(沒想到會這麼有毅力)
剛開始吃的感覺是,真的有比較好睡耶~
第一天就覺得滿好睡的,因為我有時半夜容易醒來,
吃了以後一覺到天亮~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吧?
不過連續吃了一週,我感覺在睡眠上是真的都滿好入眠,
且比較不容易醒來,所以其實這罐是助眠的!?(誤)

就皮膚狀況而言,我個人是覺得有比較穩定,
比較不會亂長痘痘,因為本身的狀況是油到可以煎蛋的膚質(淚)。
但這種食品可能還是要長期吃一段時間,
效果才會比較明顯。

下次想要試試他們家一直廣受好評的珍珠粉!
畢竟粉狀還是比錠狀好吸收~
總之我是還滿推薦它的助眠效果~
好像一整個脫離原本的期望了耶~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